苏解25周年纪念。
ooc有。
渣慎。

————————————————
 
闭上眼睛吧,我的
敌人,友人,还是爱人
不要看着
一具干枯的躯壳
在烈风中低泣和解体

闭上眼睛吧,我的
故交,国民,还是陌生人
抑或曾见证过我辉煌的
红星,飞雪,和空酒瓶
我的血凝固在伏尔加河畔
我的泪冰冻于沼泽低地间

全部都消失了
过去,现在,还是梦中的未来
克里姆林宫的旗从未升起便已降下
而我也即将堕入这黯灭与灰烬
 
不,不要哭泣
我的肉体尚且息于泥土
我的灵魂尚未安于天堂
我将重生,以新的荣光
向丛林之外挥出一片喧响
  
让所有为我陷落而大笑之人垂泪!
让所有为我陷落而舞蹈之人陪葬!
 
————————————————

所以苏熊单人向作品应该打什么tag?

评论
热度(3)

横线_今天写东西了吗

无限期停更。
银傀个人志筹备中

© 横线_今天写东西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