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文圈时认识的一个大大删博了。
突然感觉自己很愧疚,总是跳新坑跳新坑的,初心反倒开不起脑洞。看到“该博客不存在”的提示时心里一瞬间像针扎一样,不停地问自己,为什么我没有关注到呢,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去问一问、至少也去打听一下呢,不应该呀。无论从“最初支持自己的人”的角度,还是“很喜欢的圈里的大大”这个角度,都很明显地无法原谅自己。
——看吧,就是这样的。你什么也做不了。
我一直都致力于在自己身上贴上诸如冷漠,世故,圆滑,总觉得自己哪一天心情不好可以删博退圈,掉头就走。但是真的舍不得,即使我是这样一个三流文手也总有些不忍心抹掉的文字,更何况对着一个曾经鼓励过我写完自己第一篇真正的同人文的大大。她如同风一样地掠过了,网络上找不到任何一丝痕迹。思念,更是后悔,后悔自己没有专注于产粮,后悔自己曾经产生过的“蹭热度”的龌龊思想,后悔自己疏于对每个人的关心。
当然,也许她没有走,也许她只是改了id换了头像,也许她只是入了新的圈子,也许她只是三次有急事需要淡圈久一点。
可我还是会想念。以一个三流文手思念故人的方式。

碎碎念。

评论
热度(2)

横线_今天写东西了吗

无限期停更。
银傀个人志筹备中

© 横线_今天写东西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