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横线_今天写东西了吗

横线_今天写东西了吗

 

【明日方舟】论当代大学生(1)

高亮:我流角色理解 严重ooc不可避

罗德岛大学au  一帮子(不正常)大学生的故事

本章有炎客/送葬人/布洛卡/慑砂/极境 出镜,目前无cp向

可能会有后续/cp情节/其他角色出场

重复:我流角色理解 严重ooc不可避

  

  你已经被警告过了。

  

  

  要不是到期末,炎客根本不知道创业实训课还要交项目申报书和项目展示、还要计入期末总成绩;更不知道他们创业实训课堂上的男生只有后两排那几个。他从第一节课就开始堂堂课上补觉,反正选修课嘛,拜松他爸据说给分很nice,也不会随便挂人。炎客左边是空调,右边坐着个每节课都在写代码的,估计是计算机系的学生,头发还挺厚。除此之外整个大教室的人全跟他无关。

  于是直到讲台上那个男妈妈讲师宣布下节课开始分组展示、让同学们准备好申报书和ppt,炎客才从梦里惊醒。当然他根本没在怕,炎客总有种蜜汁自信觉得忘记组队的人肯定不止自己一个,或者说,总有和自己一样从来不听选修课的憨憨。

  所以他(假装)特别自然地拍了拍旁边写代码那人的肩膀。

  “同学你好。”

  旁边那个白金色看起来就很软的脑袋慢慢转过来,手指还在键盘上啪嗒啪嗒。“你好。请问有什么事情?”

  “你组队了吗?”炎客捏了下手指。

  “请问你说的组队具体是指什么?我因为在课堂上忙于必修课作业,没有注意讲师的授课内容。如果可以的话,请你告知我一下。”

  “期末作业啊,期末作业的组队。要搞那个什么展示……无聊。”

  “如果是说课程展示的话,我还没有加入或者组建团队。针对现在的情况,我合理猜测班级大部分同学都已经加入了固定的团队并且团队已经满员。我觉得我们有必要组成同一个小队进行期末汇报,为了我们的期末分数着想。”

  “你说话一直这样吗?”炎客挠挠鼻子。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说话方式。如果你觉得不习惯,我向你表示歉意。”敲代码的憨憨停了一会,终于把手从键盘上拿下来,“我推断我们需要在班级里继续寻找没有加入团队的人。”

  “你熟你来搞。”炎客摆摆手,“不过我觉得没那么麻烦。你在班级群里打官腔还不如问问那一横排——”他指了指右手边,白金色软乎乎的计算机系同学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正好右边几个脑袋的目光对上。“我估计他们也没组队,想拉我们入伙呢。”

  “哦?”计算机系憨憨同学还没等说话,右边一个红头发长角的男孩子就朝他特别夸张地甩了甩胳膊(计算机系这位同学猜测他是想表示友好,但他的动作幅度实在太大让人以为这就是在甩胳膊),冲他们大张着嘴但特别小声。“你——们——要——不——要——组——队——”

  他的肢体动作划拉到一半被身后那个菲林按了下去。这人看起来好歹正常点,除了一脸凶相。菲林示意红头发男孩不正常并表示抱歉,随后把手机屏幕亮给炎客和他旁边的计算机系憨憨同学。“我们刚刚建了群。拉你们进来?”

  “好啊。”炎客不等白脑袋同学回应就拿出手机扫了码,而他旁边的计算机系同学肉眼可见地加快手速敲完一行之后也扫码进群。两个“嘀”声一响,菲林向他们点头,表示ok。计算机系同学于是放下手机,继续做他的无感情作业机器;而炎客则第一时间改了群名片,跟大家打了个招呼。

  布洛卡:欢迎。

  炎客:大家好。

  g_僫魔戰士シ:欢迎@炎客 同学!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一起搞大项目的人了哈哈哈哈

  布洛卡:@g_僫魔戰士シ 慑砂,改群名片。

  布洛卡:我是布洛卡,机械工程的。慑砂是源石工程和材料工程交叉培养班的。请多指教。

  布洛卡:慑砂他人有时候不太正常,希望你们多担待点。

  慑砂:你才不正常

  慑砂:我的体内可是封印着无法计数的恶魔之力……啊编不下去了

  炎客:@慑砂 我才是正牌的萨卡兹。

  炎客:炎客,源石技艺实践。对学术上的事情不感兴趣,你们有什么需要我的就直说。

  慑砂:我靠源石技艺实操?

  慑砂:大哥你有、东西

  慑砂:教练我也想学这个

  布洛卡:我记得搞实操的不多啊。@炎客 厉害。

  炎客:挺危险的。别乱学。

  布洛卡:另外一个同学怎么不说话啊。

  炎客:敲代码呢。计算机系的?我看他屏幕都眼花。

  炎客刚把这行字发出去,计算机系那个白金色软乎乎的同学就把手从键盘上拿了下来。代码页一关,他揉揉眼睛开始在手机上打字。

  Executor:不好意思,刚刚在完成专业课的作业。我是送葬人,直接这样称呼就好。目前在做程序开发,希望我的专业知识可以对本次课程的期末作业有所帮助。

  Executor:我是否需要修改我的群名片?

  布洛卡:@Executor 欢迎,请多指教。群名片可以改一下,看着方便。

  慑砂:@Executor 欢迎送葬人同学!!

  慑砂:不是说计算机挺累的啊你为啥没秃头啊

  送葬人:我改好了。请多指教。

  送葬人:@慑砂 我并没有出现十分严重的脱发现象,可能和保持规律的作息和适当运动有关。减少熬夜次数和增加睡眠时间大概是防止脱发的有效办法,但我并没有找到科学的证实,仅仅是我个人的经验。

  炎客:@送葬人 欢迎,你打字好快。

  送葬人:谢谢。

  慑砂:我懂了

  慑砂:我秃头是不是因为我过于努力地熬夜学习

  慑砂:以至于我的虚空之力被消耗没了

  布洛卡:@送葬人 你不用很认真回他的,慑砂有时候不太正常,无视他就好。

  布洛卡:还有慑砂你好意思说自己在学习?你自己数数你一天晚上能搓多少盘守望。

  布洛卡:团队有人数限制吗?

  炎客:不知道。

  送葬人:是4到6人吧。我刚刚去班级群里找到了讲师发布的期末项目汇报要求,如果大家有需要我可以转发到这个群里。

  送葬人:另外,鉴于距离下课时间还有五分钟,我们是否需要在下课后另找场所进行更深入的讨论,以确定项目具体内容和分工?据我所知这间教室稍后还有课程。

  慑砂:你打字真的好快

  慑砂:下课之后不行

  慑砂:我有节乌萨斯百年战争史

  慑砂:不敢翘

  炎客:谁的?

  慑砂:赫拉格

  炎客:嚯。你敢选他的课。

  慑砂:其他老师全满了只有他空着!我哪知道他每节课点名还要提问还要随堂测验的!

  布洛卡:给分不错就行啊。赫拉格基本不挂人的,能通过的都放水了。

  送葬人:既然慑砂同学下节课不方便,那我们就另找时间吧。

  送葬人:大家如果可以的话,能否把自己的课程表发到群里来?我会选择一个大家共同都空余的时间段组织讨论。

  布洛卡:【图片.jpg】

  炎客:我就不用发了。晚六点以后都有时间。

  慑砂:【图片.jpg】

  送葬人:辛苦大家。那今天的讨论到此为止吧。今晚八点我们在北区食堂11号桌继续讨论,大家有没有什么异议?

  慑砂:没有

  慑砂:我想去北区嗦粉了

  送葬人:收到。

  布洛卡:我可能晚点到,六点的课有可能会拖堂。

  送葬人:好的。

  炎客:我没问题。

  送葬人:明白。

  慑砂:怎么还不下课 一号楼离这里太远了我不想跑过去

  慑砂:我要去探索乌萨斯百年战争的真相了 大家掩护我

  布洛卡:你的确不太正常。

  慑砂把手机收回口袋,抓了一把桌面上散乱的纸笔扔进背包,踩着刚好响起的铃声冲出教室,炎客和布洛卡出门时已经看不到他人影。送葬人则有条不紊地理着电脑的电源线,封住尼龙扣放进背包的一个小格子,鼠标在另一侧,电脑在最后的夹层里。然后他甩甩头发,光环随着动了动,在人群之后慢慢走出教室,外面站着一个稍高些的白发黎博利,带着一撮儿红挑染,兴奋地把他拦下来。

  “你也是创业实训课的同学吗!”他像个刚从海里抓出鱼来的鸟,一边跟在送葬人身旁一边扑棱着翅膀,“同学你组队了吗?还缺人吗?我之前忘记组队了,现在才发现大家都满人了。”

  “我们的小组还没有满员。”送葬人停下来,一板一眼地回答,“但是如果同学你想要加入的话,我需要征求小组其他成员的意见。希望你能理解。”

  “我理解!”黎博利青年继续在萨科塔身边扑腾,把自己的二维码名片拿到送葬人眼前,“这是我的id。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我加入你们小组!谢谢同学!”

  送葬人嘴角扯了扯,“这是我们作为同班同学应当的。如果小组成员同意,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请注意查收消息提醒——另外,能否告诉我你的名字?方便我对你添加备注。”

  “极境!我叫极境。”白色黎博利拍拍送葬人的肩膀,“谢谢同学!记得通知我——”

  送葬人刚想说我还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极哪个境,一抬头人早就没影了。萨科塔站在原地愣了一下——他感到迷惑,这一节课给他带来的精神刺激有点超过阈值,不过生活还要继续——于是送葬人十分冷静而机敏地把极境的备注改成了“创业实训课上暂定加入期末汇报小组的不知名黎博利同学”。

  送葬人:@全体成员 打扰大家,有一位同学刚刚找到我,希望加入我们的期末汇报小组。大家是否同意?如果答案是“是”,我将会邀请他进入我们的期末汇报群。

  炎客:可以。

  布洛卡:多个人多个帮手,总不会差的。

  布洛卡:不要是那种屁事一堆还不干活的人就行。

  送葬人:依据我的判断,可以将这位黎博利同学认定为你们常说的“靠谱”,尽管他的交流方式让我感到有些迷惑。

  慑砂:啊那就行

  慑砂:送葬人同学觉得靠谱那就不会差

  炎客:@慑砂 你的结论从何而来?

  慑砂:直觉吧

  慑砂:毕竟你看送葬人那么认真

  慑砂:基本他觉得靠谱的人都和他差不多?

  送葬人:?

  送葬人:并没有。

  送葬人:既然大家都同意这位同学加入,我将会邀请他进入群聊。

  炎客:行

  送葬人给极境去了个邀请,一声“叮”之后就收起来没有再看,急匆匆去向他的下一个目标地点(其实就是北区食堂——送葬人的to do list里甚至包括了甜点时间)。等到他找个没人的座位坐下来再打开群聊,极境慑砂已经斗图斗到99+,布洛卡不时混入其中让慑砂不要在课程交流群里搞黄色。年轻的萨科塔托着脸咬着叉子认真地评估了下他和这一群同学们未来和睦相处的可能性,最终还是选择放弃思考,先享受这一刻的蛋糕再说。

  而炎客……炎客没有在群里说话。他在“百年一遇大帅哥”和“g_僫魔戰士シ”开始斗图的时候就把群消息切成静音扔进群助手,安安稳稳趴在那个博士的源石技艺理论课后排角落睡了一个多小时了。

  

tbc

【我他妈到底在写什么??

横线_今天写东西了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横线_今天写东西了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